close


第二航廈接機中 .... 貼在電腦保護袋的接機牌

很早就知道這項國際大型賽事
台灣何其有幸
能承辦這類國際性帆船比賽.......國際樂觀型帆船[IODA]亞洲錦標賽
可能因經費或人力有限
感覺宣傳聲勢小了點
連官方網站都有些靦腆
工作人員不少採義工支援
在好友請託下
便義務支援一天......為帆運推廣略盡綿薄之力
在各國選手抵台時
到機場接機
並協助搭乘交通車
為了將選手從中正機場直接送到福隆
報到期間內
大會特別安排了多部中巴接送
不過還是得稍微湊人數
以免一兩個人也得拉一台車

輪到我接機的一早
便帶著接機時間表上工
哇..........真有點給它小複雜勒
有的班機在第一航廈
有的卻在第二航廈
一整天8個班機
我得來回在每個航站各跑3次.........
航廈間雖有穿梭巴士
但通常半個小時才一班
等車的時間比搭車的時間還久
部分緊鄰卻在不同航站的班機
間隔時間又很短
穿梭巴士根本不濟於事
真傷透腦筋
不過想說這點芝麻蒜皮小事
朋友交辦還辦不了
也實在遜斃了
於是就想法"凹"這些中巴司機
讓同班車在不同航廈接送不同班次
順便載我來回穿梭
部分原本不願配合的司機
藉口無法載人後並在機場停留等人
要我先把大家湊在一起後再一起上車
天ㄚ.....一堆的人......加上一堆的行李
大老遠撘飛機來
還要讓他們搭航廈間的穿梭巴士上上下下............暈
好理家在
在我三吋不爛之舌
與綿綿不盡的"魯"功下
司機們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就範囉


第一航廈的接機牌與路人甲

搞定司機後
再來就是讓各國選手
能找到我啦
當然這年頭不興在書裡夾朵玫瑰花這回事
不免俗地
得學起接機的司機
印幾張牌子當接機牌
大會還要我找根棍子貼上去....哇靠....還真有點"聳"喔
不過想想一整天要舉牌
也實在太累了
靈機一動
出門前就帶了一坨小犬素描用的軟橡皮擦...掐一小坨就能把紙粘在牆壁上的那種
視入境大廳現況見機行事
在第二航廈
因出關後就是一長排的半高花台
所以將接機牌用那坨軟橡皮擦
黏在筆記型電腦保護套上
再給它放在花台上
在第一航廈勒
就直接給它黏在透明牆上
本來還擔心航警會管
ㄏㄏ........沒想到......有人比我更毒
用雙面膠或膠帶給它牢牢地貼住
於是透明牆上"帶"痕累累
看來還是我比較環保啦.....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香港的OP小選手

第一批接到的就是香港隊
只見一個教練
帶著5個小鬼頭
抱著一根很大的砲管.....裡面是帆船的桅桿啦
珊珊來遲出現在眼前.....那鍋砲管鐵定是最後跑出行李提取
這批略帶靦腆的小孩
都不超過14歲
有的聽MP3
有的玩掌上遊樂器
ㄏㄏ.....跟台灣的國中生倒蠻像滴
結果忘了穿隊服
看起來也有點2266
通通押上中巴後
續開到另一航站去等第2批
過沒多久
後到的選手與家長也搭稍晚的班機抵達了
送上順手去旅遊局摸來的簡介
祝他們Happy Sailing & Have a nice day後
終於送出第一台車囉

與大會回報後
緊接著出現的是
整齊劃一齊着白T恤與白長褲的韓國隊
ㄟ......一二三四五六七
再算一次.......一二三四五六七
ㄟ....怎麼少兩個
趕緊跟領隊詢問
領隊用靦腆的韓式英文
努力地說明
搞了老半天....終於懂了
原來有兩個小朋友
改搭別的班機來囉.....又出狀況了
繼續很努力地比手畫腳
終於搞懂改搭的航班與時間
也搞懂領隊想待旅館安置好後
再回來接......哇塞...........一來一回都快5個小時囉
我算算跟原來的最後一班
再晚一個小時
只好跟大會回報
建議併最後一車一起送過去......略盡地主之誼
橋好後領隊感激地要命....ㄏㄏ
不過他們還得等兩位裁判抵達才能一起走
在等待時試著跟小選手閒聊
唉......韓式英文還真難溝通
想說喇一下賽順便拉攏關係
便告訴他們女兒喜歡看韓劇"加油金順"
無奈大家都聽不懂..............瞬間天花板上飛過一大群烏鴉..好冷
P.S. 因為緊接的班機與中巴都有些趕
最後竟忘了拍照留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接著看
2006國際樂觀型帆船亞洲錦標賽之接機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