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
印度隊選手[帆號:IND]
同伴將托架拉上岸
我先幫忙看一下船
印度隊最佳排名現為第30名


全員到齊準備出發
畫面中右乃卡達小選手[帆號:QAT]
卡達隊最佳排名現為第27名


出發..出發..哇哇...哇
印度隊在工作人員引導下
循序駛向繞標賽場地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將攝影師入鏡
恰巧製造個平衡映像


人去架空....樓也空
每天緊湊的賽事
下水後往往得很久才會回來
所以選手休息區
僅剩下工作人員
與未登救生艇隨賽的團員


珊珊來遲的新加坡隊
團體賽居第二的新加坡隊[帆號:SIN]
現也有4位進入個人前10名
也是亞洲的常勝軍勁旅


現排第一的Sean Lee[SIN398]


現排第二的Griselda Khng[SIN396]


不急..不急..一台一台慢慢來
只要控制好時間
在啟航號角前抵達啟航線
都安啦


穩紮穩打
只要控制好時間
冠軍隊如是說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裁判教練通通出動囉
這次的裁判
從國際間300多位帆船專業裁判中邀請參加
絕對具公信力


萬旗飄揚
希望往後能夠在台灣繼續看到
有更多國旗飛揚的國際帆船賽


紅通通..通通放在一起囉


你認識幾面?


今天不談政治 Just Sailing

都下水了
看著他們往水裡去
我就開始難過了.........
難過啥勁勒???

乃因選手下水後
因比賽場地離我太遠
惜相機焦長只到100mm
雖然還有一個2X望遠擴充鏡頭
我通通拍不到啦.........

突然.............
心中又有敗家的念頭了........

無論大白/小白或小小白
只要讓我拍得到
通通是好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篇請看
2006國際樂觀型帆船亞洲錦標賽之下水篇(上)

有興趣
不妨前往官方網站了解
或是直接前往欣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