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一人..只有一塊風浪板的望安沙灘

前幾天全家前往澎湖
享受暑假最後幾天的清閒
一到望安的下榻渡假村
就看到渡假村的沙灘邊
竟有眼熟的風浪板
納悶中無奈地
太陽卻大剌剌地高高卡在天上
只好先填飽肚皮
再入境隨俗來個繞島一周
待夕陽西下再來好好享受無人沙灘
沒想到
回到沙灘後
沙灘上的風浪板早已不見蹤跡
竟然出現在海中


望安的風帆

原來是澎湖帆協在望安任職的阿財哥
帶著同事正在海邊練習
他鄉遇故知.......沒聊幾句
阿財哥超熱心地
就讓我父子倆下水試試看
由於當時板上綁的是3.0訓練帆


望安熱心好客的阿財哥
當仁不讓......就交給兒子先上囉....
繞沒兩圈因腳滑不適應
乖兒子就謙讓給爸爸爽一下.....換我出糗囉


快樂豬小犬的浪區初體驗

以前在微風運河
雖然已駛到7.3囉
也能夠儘量不落水
沒想到換到海上後
看起來比微風快艇還緩的微浪
加上鹹鹹海水潤滑板面後
真的是連站都站不穩
更別提起帆了


快樂豬在浪區裡與3.0訓練帆搏鬥中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
勉強能平衡站立後
試著拉起訓練帆.....金係拍謝.....當然還是3.5啦
小小跑了一下
果不其然
邊跑邊摔
喝了好多海水不說
還搞的筋疲力竭

再費了一番功夫後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小爽一下後
沒想到
財哥竟熱心地駛著7.4靠過來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心底竊喜.....四肢卻在不停地抖著抗議
終於虛榮心還是打了勝仗
我......拉著7.4出征囉
於是再次體驗那個熟悉的感覺
只要能拉得住帆
速度出來後
這個晃來晃去的浪
就再也不是困擾了

可惜夕陽已經西下
在風向跟浪的影響下
跳下水換阿財哥駛帆
將我拖在後面慢慢駛回岸

沒想到
我的第一次......[謎之音:講清楚,是浪區駛風浪板]
就這樣獻給望安了

再次謝謝熱心的阿財哥
還有澎湖人的熱情好客
也感動澎湖還有這麼多淨土

I shall be back!! 


夕陽下另一半的美麗望安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