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鹿港台灣盃國際風浪板錦摽賽 選手之夜

連續三周彰濱遊學
適逢11/10~11是2007鹿港台灣盃國際風浪板錦摽賽
不過我心急如焚
只在乎強風中如何活著出去活著回來.....直線跑得順
所以無視比賽的存在.....自己練自己的進度
本來還擔心無法下水
還好主辦單位貼心
將比賽場地往上風處移
讓我們這些菜鳥可以在下風處混

連續三周下來心得不少
且聽我娓娓道來


2007鹿港台灣盃國際風浪板錦摽賽 賽事中心

第一周 2007/10/27
5.4穩定的風況
68cm寬的Kinetic Race 68
來回跑超過20趟
遠超過之前的總和
不僅Tacking順利成功
還能輕鬆上掛勾Planing
但前後腳只移到接近腳套的位置.........前後腳均未入腳套.......可惜啊!!


2007鹿港台灣盃國際風浪板錦摽賽 泊船與出航區

第二周 2007/11/4
真的是帆永遠少一件
前一晚威廉還千叮嚀萬叮嚀
要儘早到免得風大玩不到
無奈天算不如人算
9點左右前三名到
天哪.......滿場小白波.........
我那最小的3.7哪頂得住啊???
既來之只好硬著頭皮下
補上前兩周遊學團的強風學習進度
上午吃飯前只有一個感覺
回家的路還真遠
一趟出去不停地被擊倒.........說實在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吹落水
兩三下就流到了亂石區
帶板游出去繼續對準對岸WS
到最底後就艱困地拖板往對岸上游走
WS出去後還是不停地被擊倒
慢慢還是流到亂石區
一直重複著這個討厭又無奈的流程

船長看我一早泡了很多水
只點了一句真言
活著出去活著回來...............
又繼續下水了....這時不少人已經換上3.2
眼鏡兄也點我WS時前手打直
順便將萬向接頭從後1/3處移到最前面
ㄟ.......WS起來後果然往前跑的多落水漸漸減少
不過還是流到亂石區
繼續帶板游出去繼續對準對岸WS
到最底後繼續艱困地拖板往對岸上游走
繼續拖板到對岸上游
繼續不停被擊倒
繼續流到亂石區
繼續重複著這個討厭又無奈的流程
就在我搞不清何年何月時
發現眼鏡兄看不下去早在對岸等我
問我需不需要搭計程車 ...............
本想繼續重複著這個討厭又無奈的流程
再掂掂風勢.......嗯........我還是搭恩人的計程車吧
於是眼鏡兄飆回去開車載我
終於滿足地嚐到彰濱的計程車滋味啦!!
就這樣過了一天!!
吃晚飯時,才聽Rai說走前測風幾達30節,陣風快40節
還好最後一趟回來沒有硬撐.....哈 哈 哈


2007鹿港台灣盃國際風浪板錦摽賽 選手之夜大獎得主....David

第三周 2007/11/10~11
從上周每上必摔
到這兩天特訓回家前能跑超過1/3場地寬
回家的路終於不再那麼長了
不用前輩來救命
一個最大的感覺就是
harness掛上後
體重轉移到Boom越多
不只船速越快
板身也較能保持平穩
不再翹高高
Planing時速度雖快
但也感覺比sub-planing階段安全
只是很多次落水都是
身體往板尾一路倒導致屁股觸海落水
應該是太矯枉過正啦

期待下回的彰濱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