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嚐到哪種味道。~~阿甘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沒很久啦...3年前看了朋友一塊要賣的RRD二手板96L很漂亮,那時還在用150L練習Planing,就想說借到彰濱試試看, 如果可以上得了板就買了!船長看了後只說一句話:『快樂豬!你要是現在上得了這塊板子,我讓你一腳踹到對岸去!』衝著船長這句話,還真拼老命跟這塊96L 板搏鬥了兩天........結果不言而喻,我那兩天永遠上不了板一直下流,船長當然在岸邊老神在在毫髮無損。從此知道,船長的話......一定要聽。

風浪板玩了3年,家事國事天下事,每年拼拼湊湊下水好不容易才湊到30天,加上體重超群裝備永遠比別人大幾號,大裝備玩起來也格外辛苦。船長就因材施教傳 授給我一句訣竅:『別管你同梯賈冰怎樣怎樣,你只要一直給我跑直線就好了。』於是,得空就跟著船長南征北討順便請益,雖然只是跑過去落水WS再跑回來,也 總是下流搬船板,但慢慢地,從平水轉戰到浪區,從以前看了海邊就怕,到硬著頭皮不知死活也在3.7風況下觀音死裡逃生一回,對我而言不就是跑、跑、跑,像 阿甘一樣一直跑。

這兩天在觀音,近岸浪區出入已較沒障礙,過浪區後也能跟著前輩同好們一路飆很遠,且跑得時候感覺是不斷地滑過浪頭,不再像過去兩三下插浪或是被浪撥翻。上 岸時船長一席話方驚醒豬頭如我的夢中人,原來在我有限時間不斷2266跑跑跑的過程中,無論是控帆或是駛船姿勢等等等,已從大腦傳達命令動作漸漸變成身體 自然反應,這對我快樂豬而言已經是另一個無招勝有招的新境界,害我從昨天離開觀音一直喜孜孜到現在,晚上作夢都會微笑。

雖然豬不知道下一顆巧克力是哪種味道,但是接觸到風帆後的這群好友真的是我最棒的一盒巧克力,感謝船長與不時指點我的各位前輩同好,有你們真好。

P.S. 最近吃到一顆99%的巧克力.........就當作是忍耐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