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里蘭卡的OP小選手

再來就是一群活潑地小孩
那就是.......來自斯里蘭卡的選手
這些快樂的小孩.....真得很快樂ㄟ....每個都笑嘻嘻的
英文也不錯
只是小手有些冷
惜因時間關係
在出關跟巴士停靠站的短短路程
只能稍稍哈拉喇賽一下
讓我疑問滿腹
暗猜他們為何能這麼快樂
不過
當他們踏出冷氣門後
又笑得更快樂了......大概是室外的溫度跟斯里蘭卡比較像吧
也只有這隊問我風況與溼度...ㄏㄏ


福建的小同鄉.....居然是2006年十運會OP金牌選手

接下來是距離應該最近....但卻最遙遠的參賽團
也就是.........來自對岸的中國選手
一抵達後團員就在抱怨
在香港因得出關才能辦簽證
重複進出關的結果
差點就趕不上飛機
後來閒聊時
才知道他們之前
先從各地飛到上海碇山湖集訓
出發前還得飛去北京授旗
再從北京經香港到台灣..........夠遙遠吧!!!
不過今日不談政治啦
Just Happy Sailing
選手中除了福建小同鄉與另一位來自江蘇省外
剩下的都來自上海
據前幾隊都提到中國隊的實力
跟日本/新加坡都有拼
在亞洲地區可不容小覷


對岸的OP小選手與教練團.....大家有沒有一臉"詭異"狀???


泰國的OP小選手與教練團
......壯盛整齊的軍容,中間兩位是落隊獨行差點漏接的韓國小選手

想說自信滿滿地已經處理好之前的班機
接下來應該沒有問題吧
趁空檔跑去中壢帆友家走了一趟
再回去接
看著班機18:00準時到達
等了好久都沒有人到達
正納悶著
機場廣播中居然傳來我的名字到櫃檯接電話..............嚇
跑去一問
原來是我自己回來後
匆匆忙忙跑錯航廈
已經抵達出關的泰國隊8人團
便找上服務台
跨航廈狂Call囉
媽呀....那我在這裡空等喔.....難怪看不到人......真是大烏龍
講好在櫃檯旁等我過去招呼後
本想趕緊開車過去
ㄟ...
轉念一想....如果我過去了
那原來該出現在此的兩個韓國小朋友.....不就又漏接了嗎???
趕緊從停車場再回到航廈
留個字條在接機牌旁
以免提早出現時沒找到我
正想貼上字條的時候
猛然發現原先貼的大會圖LOGO居然不見了
地上又遍尋不著...
再度納悶尋找時恰巧偏頭一瞧
服務台旁不正站著兩個白衣白褲的小鬼ㄇ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這兩個機靈小鬼
竟然私下那張紙
跑去櫃檯詢問了
趕緊跑去把兩個小鬼領走
再驅車到另一航廈與泰國隊會合
緊急匆忙間
沒插停車票卡
就跟著前車衝了出去
就看到柵欄......迎面而來......啊..........
ㄧ世英明
盡毀於一旦........更多烏鴉畫過天際

歷盡滄桑終於見到
由紐西蘭選手教練領軍的泰國隊
泰籍領隊自豪地說
這是National First 5..... 一軍啦
那鍋Next first 5.....沒得出國門
不過看了一下
的確是治軍嚴謹
光看照片就知道了.....ㄏㄏ
他們的制服也煞是好看
黃色POLO衫搭藍色七分褲
特別是背上還繡有
"We  the King"
真是強力的皇室支持者啊


經過特別設計的泰國隊制服

好不容易
終於送走這最後一批
問我接機一天
有啥心得與感想
想了老半天............. ..........有了

結論就是.............

不管是打哪來滴
個個都很黑......[謎之音............這啥跟啥啊]

各位看官
您從照片上仔細端倪一下
哪個隊伍會奪冠勒??
暫且賣個關子.....答案.....下週分曉

P.S. 這次忘了帶傢伙出門......Canon S80
只用我的胖650隨手拍
請各位不要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篇請看
2006國際樂觀型帆船亞洲錦標賽之接機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