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大情人........Neil Pryde Spirit 7.3

話說
上週接機趁空檔
跑到中壢帆友家.........詳見接機篇下集
其實是去抱回兩位大小情人......為了隱私權...姑且以7.3/5.4代號稱呼
也因這份初擁情人的興奮.....[謎之音:每次都說是"初"次]
才會得意忘形發生漏接機的糗事
當然啦
這份興奮若不給它正當宣洩的話
肯定會讓快樂豬得嚴重內傷
於是
好不容易熬到週六
雖然與風談戀愛網站[Windguru]預測連一顆星都沒有
想想
反正跟新情人也還沒默契
正好在輕風吹拂催情下
溫柔地來培養感情

孰料
到了微風運河
遠遠就喵到旗正飄飄的三面國旗.......[謎之音:重點是那個"正"字...掛上的旗為何會正呢?]
哇......10~15節穩定的東風
讓人興奮地颤抖
內心也煎熬著
到底該先跟大情人培養感情
還是要跟小情人來一下
坳不過心中小惡魔
最後
還是興高采烈地把大情人輕輕地請下車
在眾帆友簇擁協助下
將她打扮妥當.......這回可是連同來老婆跟台中來的朋友都沒理會....讓他們自行下水說
小心翼翼地抱到岸邊
準備跟新情人共遊囉

媽ㄚ......耐A家"當"
原本想說
系出Neil Pryde名門的新情人
該是個身輕如燕滴大家閨秀
沒想到
第一回將她拉起時
居然使盡了我吃奶之力
好不容易拉了起來
一吃風...........果然...........拉不住又掉下去了
以往看別人帶著情人呸來呸去
就認為凡是情人就應該要粉輕才對
怎知光要將她拉起來
就吃了不少苦頭
那個重量跟她漂亮的身影
真是通通搭不起來啊
難怪有人說
抱著情人落水3次就得休息囉


衝啊..衝啊...衝...............................啊........

幾番折騰
幾趟短短未凸槌前的風馳電擎
終於能夠開始體驗
騰雲駕霧的感覺了
怎得一個"爽"字了得
落水無數次後....一天內的落水次數就超過過去數月的總和
就再也沒力撐不下去了
小心翼翼靠近沒有木頭柵欄的缺口
先來去休息一下
順便補充營養
準備待會再回來大戰數回合
怎奈大老婆大概是眼紅吃醋了......都怪我不好.....有了新歡便忘了糟糠
只傳了一個小小的便當來伺候
還親密的說
我們兩個一起吃吼........阿娘喂.......手軟腳軟還要跟你分喔
休息中
與帆友分享新體驗
心好的帆友
熱心地要帶著我跑幾趟
讓我能更熟練地駕御這個新情人
穩定的東風依舊吹著
也顧不得剛吃完
半個便當還是讓興奮的肚子有點撐
挺了就上囉.......我是指肚子啦.....

想說應該比較熟練了
就照帆友建議把中央板收起
可能是剛吃飽
還使不上力
接連持續又落水好幾次
落水後大情人很快就被風吹到岸邊
又得先遊泳並將大情人推開岸邊
才能再來一次
眼看著就逼近了250m的棧台囉
最後一次便奮力一舉挺上去.........別想歪....是起帆繩啦.....
喔..........終於拉起來了
速度稍起後便將大情人一把拉過來
臉貼臉地小心翼翼駛離棧台

正想開始跟上帆友一起去爽一下時
一陣狂風來襲
眼看又快要拉不住大情人了
透過帆面一看......媽啊
250m的那個四周鋁架中間綁著黃色帆布的距離標誌
已經近在眼前了
急拉大情人要避開
帆板卻像被磁鐵吸住般不斷靠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大情人就對正那個距離標誌的角角狠狠砸了上去
眼睜睜且清楚地看到
大情人身上先是被角角戳破一個洞........雖然不是正對著那個灰白相間的圈圈
然後隨著大情人的倒下
一條長長的痕就在我的眼前撕裂
就在我的無奈中......我也隨著大情人落水了
落水了.......落水了.......落水了........想像電影的超慢動作畫面
我的心情..........當然也跟著落水了

沒想到
在情人節的前夕
我跟大情人的第一腿
就這樣地........隨著落水.......在日正當中下悽慘落幕了.................


讓大情人受傷的250


受傷的大情人


大情人身上兩道長長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