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TONY

帆友Tony
剛自馬爾地夫ClubMed度假回來
無論是雙體帆船[Hobbie]/風浪板/浮潛或是潛水
都玩得不亦樂乎
看了美美的照片
也勾起了我的第一次接觸帆船的經驗

哈哈
記得10幾年前
在ClubMed Phuket玩Hobbie
年少無知
GO隨便講講
也搞不懂怎麼駛
沒多久
手中已經握著舵跟老婆出航了
一路上還在高興都比別人快
沒想到船慢慢傾斜
最後Hobbie竟翻過來了
老婆掛在船上
我呢....就像坐上彈射座椅般.....給彈到海上

這就是我跟帆船的第一次接觸

現在
終於了解那時別人都跑Closehaul
我是跑Beam Reach
當然比較快
再來是
風增強時也不懂放出帆洩風
難怪我會比人家快
也因此就翻囉

真是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